小脑壳给你rua秃

磕三大的别来 脾气不好会干起来

光阴漫长

“真源?”


“唔……”迷迷糊糊的应了声,再没别的反应。


“起了,今天要去录新歌。”


“……哦,好。”过了一会儿才应声,张真源揉了揉眼睛,坐起来的时候,头上的呆毛乱动。


“走了。”严浩翔伸手压下张真源头顶乱晃的呆毛,却被张真源推开了手。


刚刚睡醒的哥哥迷迷糊糊,带着点罕见的小脾气,严浩翔看他小幅度的抿了下嘴,强制开机后站了起来。


严浩翔跟在张真源身后,俩人晃晃悠悠的去录音室。




录完歌,严浩翔飞快的拿起张真源的小水杯,看着被“三弟环绕”的张真源,不屑的冷哼。


“真源儿~~喝水~”


严浩翔就看到张真源往自己这里凑了一下,然后顺势挂在张真源身上,Cosplay小熊斜挎包。


张真源被打在他脖子上的呼吸搅的心烦意乱,又不好直接推开他,就红着脸慢慢喝水,跟着乱晃的严浩翔左右摇晃。


严浩翔控制着力度,一边看他哥突然翘起的头发,一边不着痕迹的躲过其他人伸过来的手。


yao翔:我的哥哥只能我碰,其他人都不行的。




中午吃饭,严浩翔拉着张真源一起干饭,比刘耀文还要积极的态度引起了幺儿的注意。


但幺儿都懂,现在的幺儿比以前成熟,已经能面不改色的咽下嘴里的狗粮,并且再干一碗饭。


好吧他不行。


刘耀文看着没吃几口就往张真源碗里夹肉的严浩翔,嘴角流下羡慕的眼泪。


期间伴随着张真源小声说自己吃不下以及严浩翔夸张的波浪音,刘耀文恶狠狠地嚼着嘴里的饭,果断吸引了丁哥的视线。


“刘耀文儿你干吗呢?”


“咀嚼。”


勇敢幺儿不再去看丁程鑫“他指定是有点毛病”的眼神,看着严浩翔不豁牙巴的笑容自己和自己生气。


刘耀文:封心锁爱。




严浩翔快被张真源可爱死了,鼓起来的腮帮子一动一动的,吃到好吃的眼睛就稍稍眯起,月牙一样的眼睛含着笑意,头发软趴趴的,一看就好rua。


期间包括接受张真源拖着尾音的撒娇和偶尔投喂,严浩翔直接揪着张真源衣服下摆,笑成表情包。


严浩翔:哥哥只对我笑,只吃我夹的菜,卷死你们。




刘耀文看着腻腻歪歪了一天的臭情侣,抱紧了粉色吹风机抱枕,试图和乔治沟通,但是根本得不到回应。


他看着沉迷磕cp的会长丁哥贺儿,快乐星球休假的队长小马,还有反射弧不知道在哪里蹦野迪的壁虎•宋,流下了清醒的泪,然后缓缓拿起耳塞。


刘耀文:我十几岁,我好累。




严浩翔拉着张真源跑到小阁楼,只点了一盏小台灯,微微照着这暂时属于他们的小世界。


他看着张真源小小的伸了个懒腰,趁机靠近张真源,把头埋在他肩膀上。


“干嘛啊~”


严浩翔摩挲着张真源的手指,指尖一层薄薄的茧。180+的严浩翔试图把自己缩成一个小团子,默不作声的趴在张真源胸前。


“怎么了嘛~”他听到哥哥轻声询问,软软的尾音像是含着蜜,属于他的爱神无意识的撒着娇。


严浩翔心里软软的,忍不住伸手rua张真源的小脑壳。


“哥哥总是这样。”


“嗯?什么?”


你总是这样,不自觉的露出又乖又软的模样。


眯着眼睛笑得格外好看,露出一排小小的又很整齐的牙,像是小太阳,炽热又明亮。也像是一朵花,什么样子的都好,香软勾人,美丽的想要采摘,又娇气的不敢让人妄动。更像是漂亮的猫,爱用眼睛的余光盯着你,不动声色的占有欲,还有黏黏糊糊的腔调,无意识的撒着娇,尾音都是拖着调子的软。


严浩翔没说话,经常举铁的胳膊让人推不开,用力了就是小男友哼哼唧唧的不满,只好任着他挂在自己身上,忍着软软的发梢扫过脸颊的痒意。


“所有人都喜欢你……”


丁哥最乖的弟弟,马哥变“幼稚柔软”的开关,和亚轩奇奇怪怪的森林小会,贺儿最大的安全感和无话不谈的特殊,耀文的盲目崇拜。


而我好像只是你的竹马,我是不可缺少的吗?


“可是我最喜欢你啊~”


张真源抱紧严浩翔,他不明白弟弟莫名其妙的恐慌来自哪里,明明你才是我的唯一例外。


“浩翔……”


昏暗的环境格外有安全感,严浩翔难得的露出脆弱与柔软。


“真的吗哥哥,要最爱我~”


“唔……嗯,最爱你……”


严浩翔抱着张真源,只觉得心安,直男的思维偏偏从这静谧阴暗的小阁楼里抠出点“浪漫”


也许不是浪漫,他只是觉得,和哥哥拥抱的每一秒钟,都值得被好好记住,让人的心里酸胀又欣喜,想要……


“一直在一起。”


“好,一直~在一起。”有些破音,严浩翔只觉得可爱。


一直在一起,哥哥,我要一直陪着你,用一辈子的时间来定义。


从你儿时牵着我的手,再到后来的拥抱,你第一次轻轻亲我的嘴角……我们还有很久很久的时间,光阴漫长,我的余生里都是你。





很久之前的灵感了,今天终于码出来了。

一方面是有点懒,另一方面是不太会写这种温吞柔软的文字,所以中间是差点往沙雕风转变的(力挽狂澜ing)


还有就是,很喜欢“光阴漫长”这四个字,感觉整个人都变得柔软,往往让我联想到很多美好的事。


光阴漫长,希望你们能被温柔对待

评论(6)

热度(24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